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论坛2018年第3期学术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6:38  点击:[]

全体教职工: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论坛》2018年第3期征稿工作已经开始,请来稿者根据学报投稿须知规范稿件格式,本次征稿截止时间为6月15日,被录用稿件将根据学院新出台的政策给予稿费。根据省新闻出版局规定,被本刊物发表的稿件可以在日后其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不属于一稿多投行为。

投稿邮箱:mastcxb@163.com

联系人:李琴 联系电话:0555-2765506

特此通知。

附件:1.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2. 论文模板

科研处

2018年6月1日

 

附件:

1. 稿件篇名(题目)应简明、具体、确切,能概括文章的特定内容,符合编制题录、索引和检索的有关规则,并控制在20个字以内;必要时可加副篇名,用较小字号另行起排。篇名应尽量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缩略语、字符、代号和公式。

2.作者姓名置于篇名下方。多位作者的署名之间用逗号隔开;不同单位的作者,应在姓名右上角加注不同的阿拉伯数字序号,并在其单位名之前加注相应的数字;作者单位之间连排时以分号隔开。

文章的第一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应标明,以“作者简介:”作为标识,置于篇首页地脚。

3.摘要应是文中主要观点、内容的摘录,应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信息,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一般不超过200字,中文摘要排在作者署名之后。摘要前以“摘要:”作为标识。英文摘要内容应与中文摘要相对应,摘要前以“Abstract:”作为标识。

4.文章可选3-8个关健词。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中英文关键词应一一对应,分别以“关键词:”、“Key words:”作为标识。

5.获得基金资助产出的文章,应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多项基金项目应依次列出,用分号隔开。基金项目置于篇首地脚“作者简介:”之上一行。

6.参考文献

1)参考文献的著录应执行GB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规定,采用顺序编码制,在引文处按论文中引用文献出现的先后以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序号置于方括号内。一种文献在同一文中被反复引用者,用同一序号标示,需表明引文具体出处的,可在序号后加圆括号注明页码或章、节、篇名,字号应小于正文的字号。

2)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要齐全,其排列顺序以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为准;参考文献列出时应以“参考文献:”(左顶格)作为标识;序号左顶格,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示;每一条目的最后均以实心点结束。

3)各种参考文献的类型,根据GB346983《文献类型与文献载体代码》规定,以单字母方式标识:M——专著,C——论文集,N——报纸文章,J——期刊文章,D——学位论文,R——研究报告,S——标准,P——专利;对于专著、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采用单字母“A”标识,对于其他未说明的文献类型,采用单字母“Z”标识。

4)参考文献著录的条目以小于正文的字号编排在文末。其格式为;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研究报告——[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任选)

期刊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卷():起止页码.

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A].原文献主要责任者(任选).原文献题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析出文献起止页码.

报纸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序号]标准编号,标准名称[S]

电子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识].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地址,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任选)。

各种未定类型的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Z].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7.稿件应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明确,论证严密,论据信实。正文内标题力求简短、明确,语言通顺,用词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