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明深入电气工程系调研科研工作

2020年06月28日 09:24  点击:[]

202062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明赴电气工程系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潘小波主持,系总支书记庄锦、系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夏兴国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张庆丰陪同调研。

会议上潘小波首先从电气工程系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作了汇报。张海明听取汇报之后强调了此行调研目的,与参会人员就专利申报、技术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合作等一系列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

张海明对电气工程系浓厚的科研氛围表示了赞赏,对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目前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的设想和指示。

会议最后,张海明指出学院科研工作务必把握正确的大方向,即专业知识和实际需求相结合,科技和产业相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和企业发展做到同频共振,鼓励大家要为把学院建设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文/夏兴国 沈丽芸  审核/潘小波 张庆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