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院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17:0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度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本年度科研成果统计与奖励工作,现将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凡属2020年度我院教职工以第一作者或独立撰稿完成且论文作者第一单位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或马鞍山技师学院或马鞍山电大或马鞍山卫校的论文、主编或参编的学术专著和教材、科研获奖成果、以及授权专利均在统计范围内。

二、统计方式

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填写2020年度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格(附件)。由部门整理、汇总各类统计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统一提交科研处。科研处审核后在部门网站上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的科研成果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给予相应奖励。

三、统计时间安排

科研成果统计电子表格和纸质证明材料提交科研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四、提交材料与联系方式

各部门、各单位将各类成果汇总表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连同电子稿及相关纸质证明材料一并提交科研处。提交材料包括:

1. 《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公开发表的学术期刊论文登记汇总表》及相关纸质证明材料(成果的复印件,原件待核);

2. 《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编著公开出版的专著和教材情况登记汇总表》及证明原件材料;

3. 《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教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登记汇总表》及相关纸质证明材料(成果的复印件,原件待核);

4. 《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专利情况登记汇总表》及相关纸质证明材料(成果的复印件,原件待核)。

联系人:李 琴 张庆丰

联系电话:0555-2765506

五、注意事项

1.原则上只登记我院作为第一产权单位的成果,如我院教师作为第一作者、学校作为第二产权单位的成果以及我院作为参与单位形成的科研成果需在汇总表中注明;

2.论文成果由第一完成人登记,院内其他参与人不要重复登记;一类、二类和三类(cscd拓展版、cssci拓展版、北大中文核心收录)论文,具备国家一级科技查新资质的单位(目前我省仅四家,即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安徽省科技情报所和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出具的检索(查收查引)证明为依据。已收到用稿通知、拟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出版的论文成果,可以统计,需在汇总表中注明,同时提交用稿通知复印件;

3.专著提供原著作及撰写字数的相关证明;

4.科研成果获奖,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5. 专利为我院教职工取得与教育教学工作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国家新型实用技术专利和外观设计

6. 涉及级别的成果,如期刊、科研奖励等应严格按照学院《科研工作管理与奖励暂行办法(试行)》(院办〔2014〕11号)文件和相关文件执行界定。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统计表格

                                                                                               科研处

                                                         2020年12月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