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6:1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一)自然科学项目

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省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合建设,围绕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高质量推进制造强省和强市建设,加强科研攻关,着力加快数字经济、网络安全、绿色技术、食品安全等方面关键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二)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项目应聚焦国家、省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准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围绕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注重吸收有关党委、政府部门和科研单位的意见,强化应用对策研究;绕济、政治、文化与社会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政革,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申报人员资格和说明

(一)人员资格

凡是我院教师、实验教学人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每项项目课程组成员不能超过5人,并且应与课题研究工作确实相关的人员,每人参加项目(含主持)不得超过2项。

(二)申报说明

1.学院计划立项目课题40项,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各20项,其中重点项目各8项,一般项目各12项目。

2.学院按照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并按照相关办法给予奖励。

3.凡是申报的省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均从院级课题中推荐。

三、立项程序

1.申报者下载《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立项申报书》,认真填写相关内容,2021年3月26日将申报书电子版传到科研处邮箱,邮箱地址:jzykycqf@mas.gov.cn

   2.学院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按照程序和有关规定确定立项项目。

联系人:沈丽芸,联系电话:2765506

 

附件:1.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2.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21年1月8

 

关闭